Pages

Followers

Friday 21 October 2011

Owh~

Just This Two week Me no update Because of the FUCKING EXAM !! >.<

Actually belum lagi finish the EXAM ,but me 提早 jor !!HaHa

Becauce that MONDAY and TUESDAY 考道德、sivik、美术、体建

都不是些重要的、就没特意去读了啦

哈哈、总于可以玩回我laptop了

但很闲、

弹弹唐又难升lvl、THE SIM SOCIAL又Lag、TARRIS BATTLE 我手指不够快 按不到

咳、干脆全都不玩了

懒惰的我 XP

大ex :我地中国人系无怕死geh

HUNGRY:(准备射指弹)

大EX和HANDELABABY:退后一步

HUNGRY:你地又话中国人唔怕死??

大EX和HANDLABABY:我地系印尼华侨

哇咔咔
笑到我半死

不写了
睡觉去
晚安啦
XDD

PEAC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